香橙玛奇朵

【桓易】我要嫁给你(4)

*设定:马振桓  22岁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易柏辰  18岁

*副cp:宏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4)

以纶看见最近易柏辰十分的反常,深怕易柏辰发生了什么事。

今天,风田和Teddy有课,只有以纶和易柏辰在宿舍。

以纶找了一张椅子坐到正在复习英语的易柏辰旁边,盯着易柏辰看。

“你这样看着我干嘛?”以纶这样盯着让易柏辰很不舒服。

以纶摸着易柏辰的额头,说:“你最近怎么了?以前,你疯狂学习英语我是因为你手机被没收了。可是,你现在有手机没被没收啊。为什么你现在每天都拼命地学英语呢?”

“唉,说来话长,我不想说,别打扰我复习。”易柏辰继续看起了英语书。

“易柏辰,你快说。不然我把你所做的坏事都说出来。”他看易柏辰没反应,靠近易柏辰的耳边“如,你偷拍Evan,手机相册全是Evan的照片,还有你暗恋Evan的事,都发到校院论坛里去。”

易柏辰发了一个白眼,很无奈的,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告诉给以纶听,包括他跟马振桓的关系。

“好你个易柏辰啊!这么大的事你都不告诉我。你有当我是你的死党啊!”

“以前马马不让我说,现在我不想说。”

“为什么不想说。”

“我要看看马马会怎么样。”

“现在才发现你以前那么听Evan的话,难怪你这么容易被Evan套路,一看就是个受,没出息。”

“哼!你很有出息啊!”

“唉!好好学习,懒得理你。”

在易柏辰宿舍外有两双耳朵,听到了他们的谈话。其中一个人说:“哈哈哈,和我想的一样,要不我们帮一下Evan吧!”

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