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橙玛奇朵

【桓易】我要嫁给你(3)

*设定:马振桓  22岁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易柏辰  18岁

*副cp:宏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为什么总是去书店啊!不可以去一下别的地方吗?例如;游乐园。”

“可以啊!你把英语考好就带你去游乐园。”

“你要我考好英语,不是让我去死嘛!”

“我不会让你那么容易死的,你还没完成小时候的约定呢?”

“………”

“对了,不这样吧!如果这次英语成绩不合格,就把你的手机给没收了。”

“威~冷静点。你知道手机对我有多重要吗?”

“有比我重要吗?”马振桓盯向了易柏辰。

“额……”易·手机控·柏辰不知道怎么回答,在他看来都很重要。

“唉!popo你变了,还是小时候讨人喜欢。现在有了手机,我就失宠了。”马振桓在“失宠”两个字,加重了音。“我突然觉得那些为我写情书的女生很可爱。”

“好,我会好好学习英语。马马,你不可以不约定。”易柏辰变成了一只小忠犬,抱着马振桓的手。

“这样才是我的popo。”马振桓摸着易柏辰的头,“真乖。”

从那以后,易柏辰每天复习英语,他的室友们感到十分惊讶。

评论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