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橙玛奇朵

马马100w粉丝福利

微博脑洞(2)

脑洞来自0321马马微博,和一些豆腐们的脑洞结合成的,文笔超差,请见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opo身为马马的头号粉丝,这么可能不期待马马的100w粉丝福利呢?

这天popo一直守着微博,除了下午3点到5点左右有工作不能玩手机,其他时候就一直刷微博,连中午吃饭的时候也在刷微博。

终于等到了。

popo 打开微博看到马马发博了,他开心的不得了,他在马马微博评论暗中观察了一会粉丝们的评论。

popo决定先发个以前!去旅行的图片,告诉粉丝们,本po上线了,我要搞事情。

发完微博popo后,他继续看着微博评论和私信,看看粉丝们的反应。popo超级满意和他预期的一样,粉丝们一直叫他评论马马的微博。【桃:易老大你在微博玩的挺开心吗?你是不是忘了什么?】

popo在马马微博评论到:“啊?怎麼就破百萬了?啥子時候的事啊!”发完这条评论后,他才发现自己好像忘了发ins了。

他迅速的发去ins发文,然后又从新回到微博,粗略的看了一下粉丝的评论:

“马马快看啊!popo来了。快评论啊!”

“实现了一个愿望,popo评论了,啊啊啊啊啊啊!”

“popo终于出现了,马马 @马振桓Evan 快看。”

然后popo又发了一天评论:“ 大家不要為我緊張,沒上去沒關係,但我突然想罵髒話,反正評論那麼多應該看不到我吧[偷笑] ”

他怎么可能轻易放弃呢?他可是马马的头号粉丝啊!也是天蝎啊!他去找“黑幕”去了。

他打开微信,点开备注为“我的男神”的联系人。

popo:欸欸欸欸欸欸

popo:快回复我

popo:快!

popo:快!

我的男神对方撤回一条消息【桃:会是消息呢?】

我的男神:我找不到

popo:你翻一下

popo:蠢货~

我的男神:Whereeeee

过了两分钟,马马评论到:“剛剛呀[查看图片]”图片是popo叫马马评论的微信记录。

粉丝福利结束了,马马开始“教育”popo了。

我的男神:popo,我不是跟你说过不能说脏话吗?

popo:易氏委屈.jpg

popo:我错了

我的男神:你现在是明星,不能随便说脏话,知道吗?我提醒你不止一次了。

popo:马马,好凶

我的男神:我不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请评论~

评论(4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