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橙玛奇朵

【桓易】我要嫁给你(5)

*设定:马振桓  22岁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易柏辰  18岁

*副cp:宏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5)

马振桓上完课,回到宿舍。一进门,看见宏正和晨翔有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他。

“你们两俩个这样看着我干嘛?”

“Evan,你有男朋友有了,为什么不告诉我跟宏正听呢?”

“你们说什么啊?”

“你还装,要不是今天我和晨翔去易柏辰那里,不然不知道你要瞒我们多久?”

“易柏辰亲口对你们说的?”

“你知道的,易柏辰宿舍门隔音超差的,只要轻轻打开一下门,就可以了。”

“偷听别人讲话是不对的,有多少人知道了?还有谈话内容。”

宏正和晨翔把他们听到的一字不漏的讲给马振桓听。

宏正说:“说完了,你想怎样做呢?”

“晨翔,你想离开这个宿舍吗?”马振桓望向晨翔。

“超想离开这个宿舍的,干嘛问我这个?”

“现在易柏辰已经是个成年人了,我想让易柏辰来着里,你出他的宿舍。这样一举两得,你可以逃离每天吃狗粮的日常,我可以和易柏辰住在一起,顺便可以为易柏辰补习英语。”

“只为了补习英语?!”宏正和晨翔异口同声的说。

“不然为了什么?还有宿舍里不是还有宏正和伟晋啊!要做事也得等你们不在时做。”

“只要你一句话,我和伟晋立即把宿舍让给你,谁叫你帮过我呢!”

“多谢了,易柏辰搬到宿舍后,在学校论坛上公开我和他的关系。”马振桓笑了一下,“如果不是你们告诉我听易柏辰翅膀硬了,我一定还会把他宠上天了,这样他一定更不乖了。现在我就要折了它”

宏正满意的点点头,“这才是我的好兄弟,这么可以轻易让人反攻呢!翅膀硬了,就该折了他它。”

“恩,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。什么时候搬?”

“现在。”

“你确定?”

“确定,给我10分钟,搞得易柏辰”马振桓走出了宿舍,找易柏辰出。

晨翔对宏正说:“Evan行吗?会不会太短了。”

宏正笑了笑说:“我相信Evan的实力,我敢赌,不用10分钟Evan就可以搞定了。如果失败了,我们就去帮易柏辰反攻。”

不出宏正所料,马振桓只用了5分钟的时间,就回到宿舍。

“搞定了?!”马振桓点点头,晨翔向马振桓竖起了大拇指。

晨翔想起了一件事说:“对了,以后,不是只有你们撒狗粮,我也撒。我和Teddy在一起了。”

宏正开心的说:“好样的。”

马振桓如愿以偿的和易柏辰一起住了,终于可以在宏正和伟晋面前秀恩爱了。晨翔也终于可以和Teddy在一起住了。

在当天,马振桓在校园论坛上发文:

我的帅气“女朋友”—易柏辰。
还配了一张—他抱着睡着觉的易柏辰的照片。

这一篇文的发去,让湿背秀学园大半的女生心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祝popo生日好快~

星期四有新梗更,有可能最近只更新梗,不更这个

评论(1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