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橙玛奇朵

【桓易】我要嫁给你(1)

* 有错请提出

* 请多多指教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 马振桓、晨翔和往常一样下课就往易柏辰宿舍去。不回他们自己的宿舍的原因很简单,他们宿舍里某两个人疯狂撒狗粮人让他们俩受不了了,所以就来易柏辰的宿舍写作业。

   
    晨翔看了一下钟—八点半。他站了起来,边收拾东西,边说:“我和Evan要回去了。”马振桓也开始收拾东西。

    马振桓准备把书包背到肩上的时候,易柏辰站起来说:“马振桓跟我过来一下。”说完后,他从书包拿出一封粉色的信封。马振桓叫晨翔帮他把书包带回去后,跟在易柏辰后面到了一个安静的地方。

    易柏辰坐在长椅,恰北北的盯着旁边马振桓。马振桓说:“popo,有什么事要说?你手上的那信是给谁的?”

     “明知故问。”易柏辰把信递给了马振桓,“这是这个月第20封了,而我现在一封都没有。”
    

     “没关系,你要的话,我写给你就行啦。”边笑,边摸着易柏辰的头。

     “哼!别摸我的头”
  

     第一次易柏辰收到给马振桓的情书时,还以为是给自己的,开心的不得了。心里暗想,终于可以在马振桓面前炫耀了。开心到三秒,那个女孩就说可以帮她把信给Evan学长行吗?易柏辰听完这句话后,感觉自己被打脸了。易柏辰虽然没收到一封情书,但是每次看到马振桓看完信之后的一脸冷漠表情,他都很开心。易柏辰OS:我的马马这么会喜欢你们呢!马马心里只有我,除了我,我还是。

      “我可以认为你在吃醋吗?要不我们公开身份吧!”

      “不要。还有我才没吃醋,醋不好吃。”

      “唉!每天吃宏正和伟晋的狗粮,什么时候可以撒一把给他们。”

      “祝你每天吃的开心。”
 

      “我记住了。”马振桓站了起来,“走吧!回宿舍了,这里有些冷了,小心感冒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 恰北北=凶巴巴

评论(3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