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橙玛奇朵

【桓易】我要嫁给你 (8岁马振桓X4岁易柏辰)

* 第一写文,请多多指教。

* 此文有可能有后续。

*有错请指出,有梗可分享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易柏辰认识了一位亲朋友,天天往亲朋友那边去。

  一向内向的易柏辰在第一次见新朋友的时候,就把自己给卖了。当天新朋友末婚妻,不是,未婚夫。

  那一天,四岁的易柏辰一个人去离家不远的公园玩。

   易柏辰正玩的开心时候,被一个帅气身影给吸引了。他慢慢地走到那个身影的后面,开心的说:“你画的真好看啊!”那个身影转过头,跟小孩对视。

    易柏辰OS:wow!好好看啊!原来世界上还有比月月还好看的人,我决定了,我以后要娶他。额,不对他是男的,是娶,还是嫁啊?

    马振桓温柔的说:“你好!我叫Evan,中文名马振桓。”易柏辰露出两个酒窝,说:“我叫易柏辰,小名popo。我们可以一起玩吗?”马振桓点点头。

     马振桓:“太阳快下山了,要不我送你回家吧?”易柏辰点了点头,表示好啊!拉着马振桓手往他家方向做走。

      易柏辰走到家门口,看向了马振桓说:“我长大后要娶你,你愿意吗?”马振桓说:“我只娶了,不嫁人。”说完就转身往他家的方向走。

       “等等,那我嫁给你,可以吗?”易柏辰说。

       马振桓背对易柏辰做了一个“OK”的手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请评论!!!

评论(5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